Letter 7 :Cousin

 妈妈昨天和我说,你从Penang transfer 到KL工作了。

那天你和我说,你要回家乡工作。

我想你应该在一步一步回家吧。

挺感谢你的,我这一路走来,没有你的支持和鼓励,可能我就不会踏出我的第一步了。


记得去年上大学前,我向你咨询我选择金融专业的看法,若在加上会计是否更好?

你说金融加会计,那就更好了。

但我最后还是坚持不选会计,可能就是不想妥协于家人对于我的期望,为什么我的专业要由别人做决定。


后来你到Penang工作,再次见面的时候,我也是有求于你。

我想向你学习。

你让我好好努力,你会支持我的。

我想哪怕你最后没有救我,我都挺感谢你给我的鼓励。


这么快又一年了。

我不知道你的目标是什么,我的目标是接下来参加一场比赛。

所以我开始努力学习。

向前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