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 = 3YR.5

其实这么久以来,是认识你以后,我才敢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做很多事情,因为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还有你在。
逼自己学会一个人,那以后才有勇气一个人去找你。

一个人的时候也很快乐,因为可以和你讯息。
可以和你聊很多事情,把时间都给你。
可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离开我。

衣洗着洗着就想哭。
路走着走着就看不见尽头。

走调的钢琴 听着依然熟悉
耳朵其实想忽略刺耳的声音
但也许爱你 是必须懂得抽离
这或是我们最后的默契
别勉强 走向到不了的远方
爱不是对承诺逞强
你累了 你哭了 夜深了 还醒著 我舍不得让你
太勉强 你知道我如此坚强孤独我早晚会习惯我们的 这首歌 唱不完 就别勉强
——《别勉强》

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再努力,就算未来没把你算在一起。
不知道是不是你不喜欢我了。

像小孩那样一直纠结在喜欢与不喜欢之间。
缩头乌龟才会每次跑到部落格写这些。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说呢?

缩头乌龟打算下周末回家,避免自己胡思乱想。
见想见我的人,庆祝我该庆祝的生日。
“你几时回来?”不知被问了几遍。
我应该回不去最初的我了,该哭还是该笑呢?

原来感情是这么一回事。
没有可能全身而退。
每晚都发梦,起床时眼睛都是肿的。

可能J说得对,我最后一定会找她,而她会把她的肩旁给我。

是时候说再见了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