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5

小C说,她只要用这个牌子的洗碗液,因为只喜欢这个味道。
后来我想想,如果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利,而只有被选择的权力,那我们的人生是不是会不一样?
现在拥有的一切,是我们自己努力得来的吗?

有时我父母看着我会恨铁不成钢,因为我总是懒懒散散的。
是他们给我选择的权利。

其实我挺欣赏那些有好多经历的人们。
看回家里的孩子,会觉得特别可悲,快快乐乐毫无烦恼,也不知道这社会的险恶。
我们天天真真的活着,注定有一天要经历别人所没经历过的事。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后来接触了很多人,我都愿意去看看他们的故事。
他们是怎么成为了今天的样子,那是因为他们的过去和成长背景让他们成为了如今这样的人。

你会活出你想要的样子。
你会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