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2

昨天决定开始写我新系列的故事。
这个系列是 森林里的故事。
因为目前我呆在一个位于郊区的森林里。
这里的人来自世界各地,但都会说回到森林里。
我在这里的生活,我决定就记录在 这个系列里。

今天化了妆去上课,昨晚睡前决定今早要化妆。
早上原本打算7点起床化妆,最后8点起床草率的化了个妆。
这是因为想要试用刚收到的眼影和口红。
算是一个仪式感吧,因为感觉快要停学了。
恰好也和S小姐去了一直想去的早餐店。
今天开始停学了。

突然想说好小姐。
好小姐不是一个好人,反正现在正值叛逆期。
什么都想尝试,看似什么都不怕,但其实挺胆小的。
看似很开放,其实蛮保守的。
房间常常都乱七八糟,有那么几次是整洁的。
她是个善变的人,算有点原则吧。
很多东西她都不是很懂,但是经历过之后,她就会懂。
她蛮笨的,但傻人有傻福吧。

不说她了,我想到其他事情了。

S小姐对我说,暂时陪你单身一段时间吧。
我说,不了,我真的已经好了。
自从我经历了这件事后,我真心的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幸福。
我会自责,如果因为我这件事让他们对爱情失望。
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去追求幸福和爱情。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人不要受伤,但不能因为这样就退缩。
如果我遇到我喜欢的,我依旧会向前去表达我的这份感情。

这一次的经历,我学到了蛮多东西。
这段感情也教会了我什么是适合我的,什么是不适合我的。
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要妥协。
在感情里,不是别人说对的,你就感觉自己是错的。
其实没有,你要坚守自己的原则,做自己,才是最舒服的。
我还不会判断健康或者不健康的感情,我只知道跟着感觉走,不适合就结束。

我应该不会在我朋友面前谈起你了,不是避而不谈,而是觉得真的过去了。
所有该探讨的问题,我也找到了答案。
这是个很好的过程,我面对了最真实的自己,我也接受了这个不完美还很麻烦的自己。
我真的好了,回到原本的生活,只是又开始写部落格了。

从写部落格的这个过程,我真的能看清自己。
我把自己的想法写下了,然后再读一遍,我就能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与其在头脑里翻来覆去各种选项。
当我打出来的时候,有些答案就显然易见了。

因为这段感情,我和很多人聊了。
认识了很多不同的爱情观,和明白了做人要有原则。
有些想法会随着时间和经历而改变。
我也清楚意识到不要在感情里迷失自己,因为我的未来应该由我做主,我的人生应该由我负责。

愿大家 幸福安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