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4

昨晚和J通话,因为我不是很开心。
感觉自己挺自私的,室友让我请我朋友帮她载东西,我的朋友欣然同意,但我并不觉得开心,因为这就代表全程我得陪伴她们。
J说,这是因为你已有计划,然后他们打乱了你的计划,所以你不开心。

之后,J和我说,她通常12点前就睡了,然后9点以后才起床。

那时断的时候,J就说我手机24小时为你而开。
很感激一直以来,她陪在我身边。
就如昨晚突然的一句交代,我就忽然和她打趣说,你在和男朋友交代吗?

对她,我可以忽然的很温柔,因为要转移目标和注意力。
我和她说,你好像从没骂过我。
J说,有,那时你没告诉任何人就去面基的时候。
我哭笑不得。


今天又是闭关的一天,妈妈让我锻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