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故事。8

一、

记得上次和你交换Insta时,你说你就知道我的账号会是Private的,诸不知现在却是Public了。
那时的我真的从没想过自己的账号会改成Public,也不知道我们最后一次见面那天会是我比赛晋级的日子。


二、
昨晚做了恶梦。
梦见了你递给我一本笔记本,问了我两个问题。
第一个 好像是 Can we be together...记得是很长的一句话,可是具体的我忘了。。
第二个 是 白头偕老 永不分离 然后下面是你的签名

我记得我看见第二个问题 立马把笔记本丢了,告诉你我不同意。
现在看见“白头偕老” 有点怕怕的了,也不相信了。

三、
早上起床时,发现错过了一个闹钟。
我决定重设闹钟铃声,到曲库找新鲜又好听的音乐。
看见有些文件是乱码的,类似这样“djsdsaflfkj2119jshj”,我就决定点进去看看是什么音乐。
原来把关于你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了,但你的音频还在。
这个真让我措手不及,匆匆关掉。幸好我刚刚我有课可以逃避。
昨晚还在看你曾经给我算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那是唯一我留下的聊天记录了。

四、
何时我才能开始不再想起你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