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 = 3YR.END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初恋。

最后一次见面,我想会是你最失望的一次吧。
很抱歉,让你这么不开心。
但是人是自私的,我也是,所以真的没办法。
当一段感情,感觉到只有累字的时候,我想是真的没办法走下去了。

最后一次见面在前几日,你忽然来到我的学校给我惊喜。
送了我两个礼物,可我一点都没表现出开心,因为我很认真想要和你结束了。
你快被我气死了,你以为我只是闹脾气。
虽然最后你成功把我说服和你出去,但我所有的举动都很不温柔。
我不会处理一段感情,想要结束却不知该如何说,不能让你有所眷恋,亦不能表现出我还很喜欢你。

在车里,我直接打电话给我妈妈。
我还是很幼稚,我不是个成年人,我不会处理和成年人的感情。
当一个小孩要变成成年人,我想不是一晚上就能做到。
那不只是心智的变化,还要思想上的成熟。

我想我是个冷血的人吧。
以前朋友这么说过我。
别人付出了这么多,你却能理智的拒绝,还没被打动。

我从来不是一个能被你温情所感动,我只是个自私的人。

但我不否认你是个温柔,贴心,还特别聪明的男孩。
你知道我很容易饿,会贴心的准备面包。
你知道我需要吹风筒,会提前准备。
你也知道我很麻烦,但依旧会惯着我。

那晚,我穿着你的衣,用着你买的洗漱用品,感受着你对我的温柔。
夜晚,我饿了,你拿面包给我,和我说应该没有人像我们这样在酒店的床上吃面包,什么都不做。
我说有啊,我们啊。
每一次我想喝水,都会把水壶拿给你,让你替我开盖子。
我真很喜欢和你相处的模式。

我只把你对我的好记住,不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一段感情,不能一贯妥协,因为最后也会没办法。
一段感情,不能只有一方付出。
你说只要我开心,你都能尽量满足我。
可我要的从来不是你的委屈换来我的快乐。
我想要的是你也这么认为,你也赞同我的想法,你也支持我这样。
你告诉我所有的感情一开始都是这样的。
对不起,我还是接受不到。
我要的是慢慢发展的感情,不是速成的。
你让我体验了一回真心的,短暂的感情。

大清早,你答应我再也不联络我了。
坦白了,昨晚你哭了。
在车里,我告诉你,这是我第一次在清晨走这段通往学校的道路。

清早,湖边风景很漂亮,我在湖边告别我们这段感情。
昨晚邀请了同学一起在湖边慢跑,因为这是我一直想做却没做到的事。
不曾想我竟然成功做到在清晨到湖边,却不是慢跑,而是在这里和你分开。
没说的是,我想和你在湖边漫步,共赏这片美景,让这一刻成为永恒。
幸好,我没邀请你,这样我们就真的结束了。



Comments

  1. 你好啊好哇亿,我是微子。
    我看见了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所以来给你回答问题啦 :D

    其实呢,在你提起悲观主义前我还真没想过自己这样的行为其实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悲观主义呢。这样看来确实是的。但其实悲观也不过是看待世界的其中一种方式而已。对于我呢,凡是先设想了最坏的可能,心里才能有个底面对,是一种让我较安心的做法吧。会先以恶看世界,也是想着避免因过于信任后所带来的损失,才凡是有所保留。
    悲观其实也不过是看待世界的其中一种方式罢了,但现在的人啊都认为悲观是对于不幸福的执着,总认为悲观会带来不幸呢。是各人理解方式的不同吧
    乐观对于生活和心理总是好的,它使人舒畅 有希望啊。我却总觉得现代的社会不太适合以这种方式存活呢,优胜劣汰,多想点总是好的。
    最后还是得对事吧。

    啰嗦了不好意思//·w·//‘
    抱歉那么迟回复,因为挺久了,没有人留言的日子 哈哈。
    以上只是我的一些小小想法,欢迎讨论蛤。

    生活加油,喜欢你文字中的流畅呢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