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和家


时间过得真快,我也变得很快。
从一支口红都没有的女孩到现在拥有了10支口红的人。
用着我妈妈都不曾用过的名牌。
享受着父母给予的富裕。
理所当然地接受这父母给予的爱。

教授这样问过,你的父母真的是不求回报的爱你吗?请认真想想。
我很早就明白了,我的答案是 不是的。
我能活出我的故事,但我也必须继续他们的故事。
一代又一代的故事得以流传,必须靠努力经营。
不是没有目的的,不是因为喜欢小孩。
是因为年纪到了,该成家立业了,养儿防老了。

这段时间里,朋友除了给我陪伴以外,在交流中也诞生了许多新思想。

我们是父母一个不许失败的投资。

她是这么和我说的,原则不能忘。
父母给了我很大的自由,给我很多的经济援助。
给了我最好的教育。
但是我得争气。
对得起自己,才是对的起父母。

这段时间都是父母亲自接送。
遥远的路程,虽然常常叨念我,但还是心甘情愿来接我。
我很感恩,甚至会在想以后该怎么报答他们。
最基本的就是别让他们活得不开心。
因为他们为了我,可以陪我吃麦当劳。
为了我,来回3个小时的车程,也没埋怨。

我和我爸说,真是不值得,费钱又费力。
他说,没办法,这是命,得认命。

我爱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