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 = 3YR.7

日子过得很淡,爱你爱得很深。

我总是沦陷在你给予的温柔里,然后奋不顾身去做与自己固有思想里背道而行的事。

你说曾在我脸上看见了无奈,因为我对自己的所有行为感到无奈,更是不知该怎么待你。

昨晚你说,不如我到你那儿去吧。 保有的最后一分理智说不行,几乎要脱口而出的来吧。

我是一个很喜欢说那种废话的人,但对你我不能,因为你会当真。

不只是我的错觉吗?我发现我们都是很有冒险精神和勇气的人。

你是个意外,因为我做了很多我不曾做过的事、打破了很多固有思想。

还是成人世界里是没有规矩的?

因为我越来越没规矩了。


If you want to say something and do not accept any debate or discussion or conversation or comment then write blo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