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性”, 我是怎么想的?

今天刚和J讨论我们目前依旧处于少年到成人之间的灰色地带。我们依旧不清楚成人世界的生活方式,抑或处理事情的方式。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想“性”是什么东西?两个情侣面对“性”,应该如何谈成一致?难道恋爱必须有性才能维持下去吗?难道在一段关系里没有性就不行吗?

你可能会笑话我,这个都什么年代了,婚前性行为一点都不罕见。不禁让我怀疑是否我的思想太保守?

后来我才知道,我怎么想比较重要,别人怎么定义你是别人的事。

最近我看了一些影片是关于情侣之间的性关系和Sexual Violence。我觉得在发生性关系前,必须清楚了解自己的想法和思考所有事情发生的合理性,才去做这件事。我一向是个想很多的人,所以会想所有的后果才去做一件事。

因为性行为这件事一直是我缺乏的知识,在这个知识缺乏的层面上,我总是会被别人的说法说服,因为觉得自己不清楚规则,所以赞同别人说的话。因为觉得成人的世界很复杂,发生性行为不算什么事情,可是现在我有很多问题想问,

:这些和你发生过性行为的人是真的心甘情愿的吗?
:这些真的不能控制吗?
;这样真的可以吗?
:情侣之间一定要发生性行为吗?
:为了保证100%不怀孕就是不发生性行为难道有错吗?

身为女生,我要说的是如果不适应不舒服,感觉排斥,那就说:

不要,不行,不可以。”

如果你问我,怎么才算sexual violence,我会说只要所有关于性的事情都不是你想发生的,那就算,包括非礼。情侣之间一定要协议好,才能避免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最后值得提醒的是: 知识就是力量!

关于Sexual Violence的课题:
https://www.who.int/violence_injury_prevention/violence/global_campaign/en/chap6.pdf

我看过的视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