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喜欢的人概率是多少?
而两情相悦的概率又是多高呢?

我茫然的跑在一条未知的路上,而你恰恰给了我新的体验。

以前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向往着甜甜的恋爱。
后来开始把自己变得更好,因为在等待对的人。

奇怪的是,往往在很努力的时候,就不会想要写东西。
只有悲观、不知所措时,把想法写出来才得以分析,然后坦然接受。

我并不是个完美的人,但我觉得我很幸福。
我感恩我拥有的一切。
我感恩我遇到的所有人。

在探索与增值自我的路上,我常常要独处和享受孤独。
细细体会人生的苦辣酸甜。
可最近的生活是五味杂陈。

生活,是得自己想着怎么过的。
因为每个人的人生并不一样。

你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你,怎么定义生活?

最近有些问题想请教,


  • 怎么写一份好的简历?
  • 有internship推荐吗?


_喝着chatime的小姐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