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 = 3YR.9

昨晚,他挺开心的,因为我答应了见他。
今早我不怎么舒服,他亦是。
我让他在家休息,毕竟现在是非常时期。

如果他没来,我应该会很失望吧。

可是有时不是想要就能拥有。
昨晚和J 聊了蛮久,她说幸好你在这个年纪遇到了他。
你刚好理智,他刚好成熟。
你必须见他,然后把所有的不确定都变成确定。
你们的感情不是像小孩子般那样了,你们要考虑好多的事情。

有时我会懊悔,为何不早恋,为何关于感情不知怎么处理。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远距离,很难熬。
之后更远,更难熬了吧。

J很了解我了,我一开口,她就明白我在说啥。
他告诉我,不要什么都告诉别人。
可在我徘徊不前时,真的得找个人好好谈。


Comments

Popular Posts